硌牙土豆

黑道少爷的爱情故事

MJ✖️原创女生(layce)

原创作品,无关其他

禁止抄袭,自己写去

-------

  顺利的从暴躁豹纹大哥手里逃脱,kavin推着我走出门看着一脸无辜的我,为thyme解释道“thyme就是脾气不好,但是为人还是很好的”

  “嗯嗯”我点了点头“mj学长没事吧”隔着门还能听见thyme暴躁的声音

  kavin一副我明白的表情回答我“layce学妹担心mj吗?”

  “算是吧”我耸了耸肩,安慰式的拍了拍kavin“毕竟当豹纹大哥的兄弟,你们辛苦了”

  “???”kavin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回话,就看见面前的少女背好了书包,礼貌的拜拜之后招呼就扬长而去

  kavin望着少女渐远的背影,不由的感叹“mj情路坎坷漫长呦~”

  --屋内,thyme还在愤愤不平于我给他取外号“豹纹大哥”的事情上

  “明明就很时尚!”thyme把他的豹纹袜子露出来给ren看“不好看吗?不好看吗?”

  ren躺在沙发上懒的理他,也只有mj在附和“好看好看”

  “切,真是不懂得时尚”thyme说累了,坐在沙发上

  mj见thyme不闹啦,也累倒在沙发上,见kavin一个人进来,连忙坐起来问“layce呢?”

  kavin用头点了点门口“回去了”

  “啊...”有些失落的瘫在沙发上,拿过一个抱枕抱在怀里,明明还想带她去学校逛逛呢

  kavin一脸坏笑的靠近mj,一把抓起mj的手腕“喂!”被措不及防的举起手腕

  “哦~我们mj哥哥手腕上居然有女生的皮筋哦~”举着mj的手腕环绕一圈,还不忘调侃“还是粉红色的哦~”

  mj第一次觉得脸火辣辣的热,秘密被戳破的那种“喂!只是个皮筋而已啊!”

  mj这种辩解更加坐实了某些事情,连ren都忍不住说道“只是个皮筋?”

  疑问句吗?我看更像是肯定句。

  mj见辩解也是无力的辩解,干脆抱着抱枕缩在沙发里“好吧好吧,我承认,我是对layce有些别的想法,但是layce本人是不知情的!”

  “哦~”仨人不约而同的起哄到

  “我们的mj哥哥要坠入爱河了!”

  “mj居然还会暗恋别人”

  “纯情呢”

  越说越离谱,mj感觉今天比任何时候都难熬!

----

  毫不知情的layce正在继续的拿着地图逛学校,不得不说贵族的学校连商城都有,大气!有钱!

  刚走到教学门口,就听见哗啦啦的一堆人在大礼堂吵闹

  “?”我好奇的走过去,看见一群人在戏耍一个女生,当看清楚那个女生脸时“芒果小姐?”

  我连忙拨开人群,跑过去“你没事吧,芒果小姐”

  gorya还没反应过来,一群看戏的也被着突如其来的人打断兴趣,人群中已经有人开始嘀咕起来

  胆大的直接上前质问“你谁啊,别插手!这可是f4的下令的红牌!”

  我扶起gorya,不耐烦的拍开指着我的手指“滚开!”那人似乎有点蒙,愣在原地。

  我牵着gorya就要离开,人群中有人已经搜到了我的信息“也是昨天新转来的学生!”

     “外贸协会的继承人,泰国商业链最大的股东”简短的几句话,就引的在场众人倒吸一口气,谁也不想惹上麻烦。

  我大摇大摆的领着gorya来到更衣室,拿出干净的毛巾“先擦擦吧”

  “谢谢”gorya身上被泼了水,湿答答的。被我这么一关心,心里泛起委屈,眼泪也夺眶而出。

  “哎哎哎,你别哭啊”我有些手足无措的站在旁边“芒果小姐...”

  “芒果小姐?”gorya面对我这个称呼抬起头来“是我?”

  我憨憨一笑“因为你昨天让给我芒果吃,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?芒果小姐”

  “我叫gorya,你呢?”

  “我叫layce,昨天新转到这个学校的”

  “你也是新转来的吗!”gorya有些惊讶“我昨天认识的朋友也是新转来的,叫hana回头介绍你们认识”

  “好啊”见goray擦的差不多啦“要回去吗?”

  goray摇摇头“我觉得这里挺安全的,先在这里待着吧,刚刚麻烦你了”

  “不客气呢”面对有好感度的goray当然会伸出援手呢!

----

  收到伯母的消息时,我已经洗漱完在被窝里呆着“小甜心,麻烦你叫mj回家哦”

  给我一个地址让我去找mj,虽然很不理解居然会担心mj夜不归宿,但又转头想想母亲担心儿子也是正常的,随便穿上居家服拿上车钥匙,出了门。

  mj妈妈觉得不能再让mj这样胡乱的玩下去,万一把她未来儿媳妇作没可咋整。


  我的银灰色跑车也从国外运了过来,刚好。我输入需要导航的地址,居然是一家私人别墅。虽然已经知道f4玩的花,第一次见还是震撼的。

  被别墅的管家领进后院的泳池,一踏入后院一股酒醉金迷的感觉上来。一群男男女女放着音乐喝着酒,一位红色衣服的女人首先发现了我“哎呦妹妹,穿着这么严实的来这里啊”

  似乎还带了些嘲笑的意思,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白色短袖,黑色长裤。确实有点格格不入。

  我的到来吸引了好多小姐姐前来,在沙发上的kavin也发现了这边的情况“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

  kavin见到是我有些惊讶,急忙的示意关掉音乐“layce你怎么来了?”

  我浅浅的打了招呼“kavin学长好,伯母让我来接mj学长回家”

  “啊,这样,这样啊”语气中有点慌张“mj在楼上,我去给你叫”

  有人殷勤的太过,在我说明来意时立马就跑上楼喊mj少爷下来。

  mj被人叫下来,脸上还有不知情人士的红唇印“谁找我啊”透过人群见到是我,酒醒了一大半整个人愣在原地。

  thyme和ren不知道从哪里出来,看着这尴尬的一幕,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只好越过人群走到mj面前“mj学长,伯母让我来接你”

  我背对的thyme和ren疯狂的用肢体暗示mj脸上有东西,mj胡乱一擦,红红的颜色被擦在手背上,见状赶紧抹在自己的衣服上。

  “走吧”

  “走...嗯..走”

  见mj走后,同频率的瘫在沙发上,一个个的脸色都不太好。说得上是搞砸后的表情。

  mj坐在车里还在觉得刚刚的一切都是幻觉蒙蒙的状态,油门一响,风吹在他的脸上的时候他才彻底的意识到,不是幻觉,是真的!真的!

  mj小心翼翼的转过头看向驾驶位,只见layce一脸认真的开车。不知道如何开口的时候他突然盯着layce的侧脸发了呆

  今天的layce跟以往乖巧的模样都不一样,头发批下来了,带着眼镜轻皱着眉头,嘴巴不自觉的抿着

  好吧,我承认,mj身上沾染的香水味实在是太重了,各种味道交杂在一起。我不喜欢这种香水味。

  车停了下来,听见旁边人说“到了”mj这才反应过来,自己犹豫了一路,到了地方都不知道“那个layce...”

  “嗯?”我转头看向mj,mj今天有些头发卷卷的在头发“还有事情吗?”

  “就是..呃..回去的时候慢点”

  “嗯,好”见mj犹犹豫豫的开门下车,确定他已经关好门了,就发动车子。

  “layce!”mj突然叫住我,他整个脸扒在车窗哪里,可能是有些紧张,说话结结巴巴的“其实我平常不这样的,平常是有我们四个人聚在一起,今天只是凑巧碰见.....”

  “mj学长!”我打断mj的话

  mj被人打断话,手足无措的抬起头看向我,眼里还带着不属于这个少爷应该有的委屈与自责

  我对上mj的眼睛,一字一句的说道“这是你私生活”一句话就拉开距离感

  只见mj长了张嘴,说不出来一句话“mj学长,我先回去了,晚安”

  “嗯”mj从半蹲的身子站直,看着银白色的车开远,苦笑一声“这是我的私生活”随后又自嘲的笑了笑。

  是啊,他们现在只不过是朋友,学长和学妹的关系。仅此而已。

           太自作多情了MJ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36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